close
這幾天問自己
從去年年底到現在為止
我到底在做什麼呢?

當我下定決心要跨出這一步時
早有過程艱辛的心裡準備
但真正經歷 卻又是另一回事

付出了半年的空白期
上班→讀書→考試→上班→…
偶爾穿插申請學校及選校的困擾
日復一日
回頭一看卻只見到空白一片
也許 收穫隱藏在無形中...吧?

申請學校→等結果
考試→等成績
這樣的精神折磨還要多久呢

我知道真的到國外去一定比現在辛苦100倍
可是總不自覺的會想到
一直考不到的成績
一直拿不到的offer
還有不斷燒光光的錢(都是辛苦錢耶!)
就心慌慌呀~

好吧 樂觀一點
至少經過這段時間的訓練
我現在已經不害怕寫信給阿豆仔
也不害怕7*4幫助不知所措的阿豆仔了
還讓我可以常常回政大
圖書館、小貓早餐、麵疙瘩、滇味廚房…
(難怪現在越來越胖了><)

嗯 有捨有得
老了才知道值不值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p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